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招生形势喜人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迎新志愿者

报到现场

笑容灿烂的新生

美丽的校园

 

  8月10日,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为期5天的2011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迎新工作即将划下圆满的句号。8月15日开始,2011级新生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

  据北音招生办主任顾开台介绍,今年总体招生形势非常喜人,新生的专业素质与往年相比有很大提高。据了解,新生和家长对北音的校园环境、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能在这样的专业院校学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学院安排的接待准备工作也做得相当周密,得到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

  另悉,北音的迎新工作将持续到9月底,总体注册人数有望突破往年,再创新高。

 

相关链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喜迎2011级新生报到:http://news.bjcma.com/zhxx/7363.html

[随访]北音——梦想起航的地方:http://news.bjcma.com/zhxx/7374.html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微博:http://weibo.com/1277354067

作者:图/杨一 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