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有我丨北音学子李宏博担任张家口颁奖广场仪式现场执行导演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中国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书写了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新篇章。北京向全球展示了首个“双奥之城”的独特魅力,给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冬奥会期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4届毕业生李宏博担任了张家口颁奖广场运行团队仪式现场执行导演,负责获奖运动员及颁奖嘉宾的上下场调度、引领员的编排以及颁奖物资的确认等工作,为冬奥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北京冬奥会的颁奖仪式面向全球呈现运动员的高光时刻,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深厚文化底蕴。自2月6日起,北京、张家口两地颁奖广场共运行14天,其中北京颁奖广场举办颁奖仪式30场,张家口颁奖广场共举办颁奖仪式49场,共为运动员颁发375枚奖牌,全部颁奖仪式准确、顺利,零失误,全球观众通过观看转播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冰雪激情,荣耀梦想”,冬奥会的颁奖仪式也收获了来自国际奥委会和各国运动员的广泛赞誉。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