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我最想...选一所神奇的学校让自己乘风破浪,梦想成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浏览次数:

人生的第一场大考——高考终于要结束了,准备好放飞自我了吗?在家尽情补觉睡个昏天黑地,或者刷剧、打游戏? 约上好友和闺蜜逛街购物、肆掠美食?还是和小伙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

高考之后,在这个放松又需自律的假期,我们最想做的,莫过于选一所好的学校,让自己在未来乘风破浪,梦想成真!

如果你是艺考的一份子

如果你想来帝都飘一下

你可以考虑X戏、X电、X音……

或者: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立于1993年,开设有流行演唱、音乐剧表演、中国舞表演、流行舞表演、国际标准舞、爵士乐演奏、音乐技术、音乐唱作、录音艺术、音乐教育、新民乐、管弦乐、影视戏剧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互联网影视等6大专业学科50多个专业培养方向,有着“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中国娱乐人才梦工厂”“中国第三大影视造星基地”等诸多“外号”。

最最关键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一所神奇的学校”。

 

一所适合自己的大学,可以让人生发生神奇的改变!北音,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如果你有一个艺术梦,只要坚定目标,有足够的热爱、足够的努力和坚持,这所神奇的学校,可以助你梦想成真!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