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小童星”葛欣原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2日 浏览次数:

 

 

 

 

8月3日-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将迎来2019级新生大规模集中报到,而在今日就已经有不少新生前来报到入学,“小童星”葛欣原就是其中一位,她在妈妈的陪伴下,早早地来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入读了北音附中音乐剧专业。

今年刚刚16岁的葛欣原,青春靓丽,兴趣广泛,多才多艺,从小就喜爱民族舞,爵士舞,喜欢画漫画儿,还喜欢玩cosplay。欣原曾荣获过《青春中国》群舞一等奖、第六届华夏风采舞蹈组一等奖,在2016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中荣获最高奖;在影视剧广告拍摄方面也有不少的经历:在偶像剧《TFboys少年版》中饰演乐乐 ,在《少年志》之《围魏救赵》中反串男一号田忌,并出演了热播剧《异能家庭》《急诊室医生》,参加过CCTV《金丝童年》《舞蹈世界》的节目录制,拍摄过TFboys《士力架》"横扫饥饿"广告和《百度芯片》广告。

 

 

在来北音附中之前,葛欣原有在一所学校学习表演,但是一年下来,她感觉并未学到自己真正想学的,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她来到了北音附中,选择了集音乐、歌唱、舞蹈和戏剧表演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的音乐剧专业,希望全方位地充实和提升自己。

“我们欣原有很多朋友都在这里上学,她们都觉得这里很不错,专业很强,氛围很好。我还听说了你们的原创音乐剧《天地运河情》在大剧院里演出,遗憾的是我们错过了没有去观看”,“欣原很喜欢这里,北音中专还跟和大学在一个校园,这一点让她特别开心,她还想跨专业去学习流行舞,这里的流行舞也很强的!”欣原妈妈说道。说到未来的发展和规划,妈妈表示,现在还不想过早地给孩子定性,想给欣原更多的空间和可能性,她也相信欣原能在这里学到自己真正想学的东西,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