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子组合BEJ48孙晓艳、胡丽芝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胡丽芝入读北音流行舞系

孙晓艳入读北音表演系

合影

3月11日,国民女子组合BEJ48胡丽芝、孙晓艳现身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办理入学手续,分别入读了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专业和影视戏剧学院表演专业。这是继闫明筠、任玥霖、叶苗苗之后又两位BEJ48组合成员入读北音及附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立于1993年,开设有流行演唱、音乐剧表演、中国舞、流行舞、国际标准舞、爵士乐演奏、音乐技术、音乐唱作、录音艺术、音乐教育、新民乐、管弦乐、影视戏剧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建校25年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社会培养了10000余名优质专业艺术人才,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提供了宝贵的人才支援,被誉为“中国娱乐产业的人才梦工厂”,同时也成为了大批新生代演员、歌手升学的聚集地。

推荐阅读:北音成新生代实力偶像升学聚集地

胡丽芝入读北音流行舞系

孙晓艳入读北音表演系

北音国际舞蹈学院被誉为国际演艺舞蹈人才特训基地,学院学生曾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9年国庆60周年大庆联欢晚会、花季博览会等国内大型演出活动,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大部分被收录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综艺频道的多档节目中。

北音流行舞系更是中国街舞领域一张响当当的名片。想要学习Jazz、Breaking、Poppin、Locking、Hip-hop、House等等舞蹈的所有舞者,都会慕名来到北音,不仅是因为这里诞生过黄景行、杨文昊等众多后起之秀,还因为这里集结了韩国、美国、法国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著名舞蹈教师组成学院的核心教学团队,以及这里聘请了一大批活跃在一线的知名舞蹈家甚至是街舞、爵士舞鼻祖型专家来校为学生开设大师课等课程,从99年创办这个专业之初,这里培养了一大批中国的街舞新星。除此,由北音主办且已举办四届的《街舞大会》不仅是北音的重大品牌活动,现也成为国内唯一的、汇聚hiphop、popping、jazz、house、locking、waacking、breaking、urban dance等众多舞种及专职dancer和重磅嘉宾的流行舞舞蹈盛事。北音众多冉冉升起的街舞界、嘻哈届新星,正随着中国电音说唱文化的发展涌向市场,甚至国际。

胡丽芝入读北音流行舞系

孙晓艳入读北音表演系

合影

北音在2000年正式开设影视表演专业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演艺人才。经过近20年的探索与实践,北音在表演专业定位上确立了以戏剧教育为根基的影视表演教学,同时利用学院综合学科的优势,在与姊妹艺术,特别是舞蹈和音乐技能的融合、兼修上创出了一条新路,培养的复合型、原创型艺人,在圈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北音之子,深受业内欢迎。

学院全方位立体化办学,强调创作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积极创造和提供广阔的实践舞台与合作交流的机会,形成了极度自由和开放的创作氛围。种种原因造就了北音毕业的表演人才戏路子更宽,更能胜任不同创作风格。尤其是从2015年以来的数据可以看到,但凡是热播剧,都少不了北音学子的身影。此外,在央视和各大卫视以及《欢乐喜剧人》等综艺节目频繁出现的修睿、崔智佳等也凭借得天独厚的喜剧表演天分深受观众喜爱。北音的影视新人如雨后春笋般活跃于荧屏,开启了北音的“霸屏时代”,甚至圈内传出“中戏、北电、现代院”的顺口溜。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