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首届EDM电子音乐原创大赛决赛入围作品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网易云音乐提供独家音乐平台支持的“首届EDM电子音乐原创大赛”决赛入围作品名单出炉。入围作品选手将于7月7号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电音舞台进行决赛。
 
据了解,大赛自启动以来,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共计336首初赛作品。经过评审组的严格评审,共计有18首作品进入决赛(其中15个作品将由评委会的老师们选出,3个作品是由投票选出):
 
01 《Hold Me》 吴桐雨
02 《Drunk》 韩宇辰
03 《CHN.WOBBLE》 张星
04 《Another Night》M R U O
05 《Diamonds》 陈佳阳
06 《Our passion》 王骏逸
07 《Mask Off》 梁孟
08 《吃粗粮的狗》 沈文静
09 《Pro Miss》 孙叡
10 《A Better Way》 谌彦兮
11 《Hunter》 沈良权
12 《What you really like》 蔡俊辉 
13 《忍者Ninja》奇才Amaj
14 《爱后无期》Peter-潘
15 《Hot As Fuck》 詹伟杰
 
(以下为投票最佳人气入围作品)
 
16《青春Calling》向珂缔
17《还不来》陈鹏升
18《EDGE OF LIFE》骆第禄
 
 
 
 
 
 
自EDM电子音乐原创大赛正式上线以来受到了国内众多电子音乐人和音乐媒体的关注,midifan、电子音乐资讯 、音频应用等多家网站和媒体对大赛进行的报道。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推动DJ行业及EDM电音文化在国内的健康发展,发掘国内最具潜力的优秀电音制作人为目的,集合国内行业专家评委,为全国DJ、电子音乐制作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切磋的平台。北音音乐科技学院DJ&EDM创作专业携手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组委会,集结国内金牌制作人,发掘最具潜力的电音制作人,共同推动中国的电子音乐事业的发展。著名音乐制作人谭伊哲、资深DJ北音DJ&EDM创作专业学科带头人袁立宾、全球最大电音厂牌Spinnin'Records签约艺人&北音毕业生冷炫忱、WhyBeatZ、王璐等,为参赛作品点评加持。
 
大赛还设置了非常丰厚的奖品,比赛中出现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被收录到后续的原创EDM实体专辑以及网易云音乐线上专辑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7日决赛及颁奖典礼现场,获奖者和北音DJ&EDM专业的同学将带来精彩演出,DJ LIVE SET、SCRATCH DJ SHOW、DJ结合电子音乐乐队的也将带来原创作品展演,邀你一同见证中国电音新能量。
作者: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