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辉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立25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将于5月25日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珠流璧转,日引月长。2018年,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建院25周年。为展示北音2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学院将于5月25日晚8点隆重举行《逐梦辉煌》北音创立25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届时,北音师生将携手神秘嘉宾带来震撼视听的晚会演出,一大批建校以来为学院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教师员工将受到嘉奖,25周年校庆校园歌曲征集获奖名单也将最终揭晓。

晚会节目排练中

晚会节目排练中

晚会节目排练中

晚会节目排练中

晚会节目排练中

25年前,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的青年教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凭借着对现代音乐教育的坚守执着、对音乐产业发展前景的敏锐触觉,义无反顾地走进了北京市海淀区志强园的一个普通院落,在那里点燃了中国流行音乐教育的第一颗火种。25年后,北音已从最初的通俗音乐培训中心,发展成了享誉中外的综合性艺术大学,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和尊重。这25年间,北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引领中国现代音乐教育潮流,她以星光燎原之势,用超前的学术造就了大批行业奇兵,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提供了宝贵的人才支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

晚会节目排练中

晚会节目排练中

晚会节目排练中

晚会筹备会

晚会筹备会

“桃之夭夭、韶光灿灿”,为纪念北音25周年的伟岸历程,晚会将以北音25年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回首过去,立足今日,展望未来。晚会将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缤纷绽放》、《逐梦辉煌》四个篇章,以此展现北音25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深耕细耘、拓土开荒”的成长历程,展现北音25年来“由低到高、由精到尖、硕果累累、璀璨辉煌”的夺目成果,展现北音领导、辛勤园丁、莘莘学子携手共进、共筑辉煌的璀璨华章。

整台晚会节目将涵盖流行歌唱、现场乐队、男团女团、阿卡贝拉和说唱、舞蹈、新民乐、诗朗诵等北音各类特色专业,融表演、舞美、光影、视频、服装、特效于一体,青春、励志、国际、时尚,好听、好看、好玩、震撼,将在体验感十足、互动性不断、博人眼球又不失深度和专业高度的两小时中带你领略北音走过25周年的辉煌历程。目前,晚会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作者:图/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