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消防的弦 弹安全的调 奏一曲青春北音恢宏乐章”:三月安全文明月 我为北音消防代言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拨消防的弦,弹安全的调,奏一曲青春北音恢宏乐章!”

“消防安全在于防微杜渐, 火灾隐患最怕严防死守!”

“安全检修莫麻痹, 消灭事故在萌芽!”

“工作努力一百分, 只为学生安全!”

“安全是我们最好的招生简章!”

“ 守护,为不曾忘却的初心,我是北音辅导员,为消防代言!”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永远在路上。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消防知识讲座,教室、琴房、宿舍“三深入”安全问题调查摸底,学生处、保卫处、宿管中心等多部门联合安全检查……三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消防安全文明月”,学院积极营造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整改火灾隐患的浓厚氛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将党的十九大关于“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的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消防宣传的具体行动中,掀起了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活动高潮,学院师生也纷纷加入到“北音消防 我代言”的活动当中,为北音消防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三月“消防安全文明月”的重头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高层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将于本月30日下午举行。届时,学院将通过以E栋宿舍为核心的消防紧急疏散演练,使师生员工掌握应急避灾的正确方法,熟悉发生突发事件后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培养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提高师生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