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精彩回顾】《最美和声》苟乃鹏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现场演唱《我愿意》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苟乃鹏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从最初作为展示北音教学成果的平台,到如今作为彰显现代音乐艺术理念的国家级品牌活动,业已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最重要的区域文化品牌和最重要的文化盛事之一。在第十二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综合场“流唱之声Charm Show”专场,《最美和声》导师黄绮珊组冠军、《中国好歌曲》全国八强苟乃鹏带来了精彩演出。

      2017年11月20日,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再次火热来袭,此届艺术节将在北音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开幕。从启动开始,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辛苦彩排,日夜预演,令人期待。

  苟乃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2008年参加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课堂》的比赛,获得青岛赛区10强;2012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动画城》;2013年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百万唱将——山东好声音》获得第三季冠军;同年,参加“2013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2014年参加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二季的比赛,获得黄绮珊组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2015年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原创歌曲《小小》获得《中国好歌曲》开播以来的首个满分。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