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屈一指的著名演出服务团队MaxTeam11月22日空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技术分享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由中国著名音响师邵勇老师创建的国内首屈一指的著名演出服务团队MaxTeam11月22日17:30将空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MaxTeam著名调音师段涛、著名调音师录音师杜一超均亲临现场,在北音第二录音棚进行录音音响方面的学术分享。

  MaxTeam是华语圈最大的流行音乐演出机构,是众多当红明星亚洲演唱会的演出执行公司,专注于品牌演唱会、大型活动、艺人合作,策划、执行超过百场演唱会、大型颁奖典礼,合作艺人包括许巍、韩庚、周华健、李玟、刘若英、梁静茹、范玮琪、五月天、张宇、陈绮贞、光良、EXO等众多华语音乐圈一线艺人的大型演唱会,以及参与制作了优酷、微博、音悦台等众多机构的年会颁奖典礼等。

  此次将有MaxTeam著名调音师段涛、著名调音录音师杜一超亲临北音,与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录音艺术系学生分享诸多一线演唱会等大型现场的录音扩声音响学方面的经验技术,真正将一线实战经验直接引入课堂。同时,此次学术分享会也将为明年第七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埋下伏笔,届时,MaxTeam将派出三员大将携三场扩声专场讲座助阵第七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更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北音录音艺术系的大四学生将有机会直接进入MaxTeam学习实习和工作,北音将与华语圈最大的流行音乐演出机构MaxTeam形成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段涛:

  熟悉电子及音响设备;很好理解扬声器系统,模拟数字混音台;卓越的沟通技巧;优秀的组织和时间管路能力;7年从事音响系统工程设计安装调试;1999年开始从事音响系统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工作;曾参与多项政府会议室、礼堂、剧院、文化中心等音响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了解熟悉音响系统工程的从设计安装到调试的各项工作。

 

 

  杜一超:

  12年录音、扩声、音频后期工作经验;了解流行音乐运做模式,熟悉音乐版权相关知 识,熟练掌握数字音频工作流程;曾与众多著 名音乐制作人合作:李健、李宇春、何洁、尚雯婕、崔子格、爱戴、卓玛、邵 伟轩、鲁郡琪、白凯南、杨秀措、多亮、陶晶莹、王馨平、 徐千雅、阿佳组合、王崇、周惠、苗圃、孙兴、王蓉、 孙楠、尚雯婕、戴玉强、徐立、曹轩宾、谭维维、王铮亮、 谭晶 。

作者:实习记者/魏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