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现场】国民女子组合原SNH48闫明筠报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6日 浏览次数:

闫明筠 

闫明筠准考证

闫明筠在考试现场

闫明筠在考试现场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考试现场】

 

    2月2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7年艺考现场,国民女子组合原SNH48现BEJ48闫明筠低调现身,参加了舞蹈编导专业考试。

    据了解, 北音毕业生黄景行是闫明筠特别喜欢的一位舞者。正是因为关注黄景行,闫明筠通过网站、贴吧等各种途径了解了北音和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她特别想要来这里“修炼”,成为一个特别厉害的舞者。

    北音国际舞蹈学院被誉为国际演艺舞蹈人才特训基地,学院学生曾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9年国庆60周年大庆联欢晚会、花季博览会等国内大型演出活动,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大部分被收录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综艺频道的多档节目中。学院为社会培养了世界街舞冠军黄景行、紫雨风暴组合、王若卉、皇甫圣华、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公司签约艺人孟佳、“第一代踢踏舞王”姜少峰、《中国好舞蹈》“舞魂”肖富春、汤婷婷等等大批优秀学生,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舞蹈编创、舞蹈表演与教育人才。

    闫明筠,1998年2月11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是日本第一国民女子天团AKB48的中国官方姐妹团体SNH48的四期生,2015年1月31日在上海大舞台SNH48“BEST30金曲大赏”首次亮相。2015年4月17日SNH48四期生正式登上出道舞台,唱响以《最后的钟声响起》命名的首秀公演。2016年9月15日移籍BEJ48,隶属经纪公司为北京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