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靓女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 2017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考招生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艺考生风采

考生表演

考生表演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笔试考试中

备考中

备考中

看招生资料中

报名中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考招生工作在山西、辽宁、黑龙江、安徽、吉林、山东、湖南等全国近30多个地区火热展开,艺考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十八般才艺表演各显神通,以求在考官面前展示最佳的自己。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疆、浙江、四川等地的集中报名和考试工作也将陆续展开,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本校区集中报名时间为2月20日-2月24日,考试时间为2月25日-26日,请广大学生及家长实时关注北音发布的《2017年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各地考生可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我院(校)组织的专业报名及考试,具体事宜可咨询各省市负责老师。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