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美国《Face Off 》明星选手、《刺杀肯尼迪》特效化妆师Robert Lindsay“割喉”血效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

 

  12月1日15: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特效化妆学院全科大师班外教——美国《Face Off 》第十季明星选手、《刺杀肯尼迪》特效化妆师Robert Lindsay将为您带来割喉血效公开课展示。关注现场直播,让你大开眼界!

  与其说Robert是CMS(Cinema Makeup School)的毕业生,不如说他是CMS的一个传奇。Robert曾是一名牙科医生,之后Robert来到CMS学习特效化妆,期间他为多部影视作品担任过特效化妆师工作,比如历史频道的UFO Hunters, 血腥怪兽电影《千年虫》,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的《刺杀肯尼迪》,最为美国人熟知的作品莫过于微电影《Easter Joy》。

  Robert被中国特效化妆爱好者熟知是因为他参加了第十季FACE OFF (《特效化妆师大对决》), 因在比赛中认真执着的态度和风趣幽默的性格而受到了广大粉丝们的喜爱。Robert还是一位出色的特效化妆老师,他是美国好莱坞Cinema Makeup School资深的Character Makeup导师,同时还教授Video and Graphics design课程。11月7日起,Robert来到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 2016全科大师班执教,担任初级特效课《角色化妆》导师。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