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向快乐出发》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to be with you”系列音乐会首场演出“向快乐出发”在教学楼320成功举行。

    现场,二十个风格迥异的演唱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具视听觉享受的超级盛宴。无论是动感十足的《日不落》、《战舞》、《大艺术家》、《封面恋人》等歌曲,还是曲调丰富的《All I ask》、《You know Im no good》、《Tattooed Heart》、《Feeling good》等外国流行音乐,每一个节目都十分精彩,让我们领略了欧美演唱系的专业风采。更值一提的是,本次音乐会从教学实践角度出发,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全面展现同学们平日的学习成果。

作者:图/廖晓欣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