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级新生拓展训练圆满闭营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

北音2016级新生拓展训练营闭营仪式在北音盘山校区举行

仪式在《北音乐章》的集体节拍中拉开帷幕

同学们一起合作

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同学们用他们的形式营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开场氛围

现代舞展现了他们的青春

现代舞彰显了他们的活力

现代舞彰显了他们的魅力

闭营仪式正式开始

升国旗

全场肃然起立

北音团委书记孔令如主持仪式并宣布拓展训练总决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

同学们积极协作

同学们使出洪荒之力

本次拓展主带李楠宣布总决赛结果

李结斌副院长致辞

李罡院长为新生送上寄语

马铁英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奖

姜红莲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奖

李结斌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奖

李罡院长为本次拓展总决赛冠亚季军阵营颁奖并合影

最佳集体、最佳组织、精神文明将获得者

先锋引擎奖获得者

万能驱动奖获得者

现场一角

 

训练现场

 

  为期五天的2016级新生拓展训练结束,8月1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级新生拓展训练营闭营仪式暨素质拓展汇报在北音盘山校区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副院长马铁英、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李结斌、副院长姜红莲以及二级学院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闭营仪式并为本次训练营表现出众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在《北音乐章》的节拍中闭营仪式正式开始,本次闭营仪式由千人齐念校训、爵士集体舞及拓展训练营风采展示几个环节组成,在30分钟的展示中这些新入学的大一新生们充分体现了这次拓展训练营“团结、协作、自信、青春、向上”的训练目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北音人的精神风貌。在随后的总结中,副院长李结斌也对本次拓展训练的初衷、意义和目的发表了讲话,她说,这种“军训的新尝试”不仅符合95后的成长特点,同时也让孩子们在训练中获得实实在在的收获,进行了真正的国防教育。同时她以及所有的校领导老师也希望把今天的拓展训练内容能融入到以后的专业学习中去,成为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能铸造优秀,焕发每一位学生身上潜藏的激情和创造力。在这次拓展训练中也涌现出了许多表现出众的个人和集体,最后李罡院长、马铁英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分别为荣获冠、亚、季军及优秀奖的集体颁发了奖杯,为获得先锋引擎奖、万能驱动奖的个人颁发了奖牌。李罡院长并为参加训练营的新生们送上了寄语,同时宣布训练营圆满闭营。

  据了解,将原有传统列队式军训改变为拓展式训练是北音历史上首次的军训新尝试,虽然只有短短五天时间,但在这五天时间里,每个人都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见证了自己五天的蜕变,这五天的成长足够让每个参加训练的新生开启大学的新征程,向自己的人生之路迈出坚实的一步。

作者:图/卞世超 娄翔龙 文/张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