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迎新工作准备就绪,北音学子,8月我们在北京·通州等你!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学院拱门树立,等待2016新生到来

  凉棚等避暑设施搭建完毕

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迎新条幅高高挂起

琴房楼彩色条幅句句道出每一位北音人对新生的热情

迎新现场 井然有序

报到标识张贴在显眼位置

报到流程及周边宾馆住宿一览表摆放显眼位置,以便为学生家长提供便利

我院迎新志愿者已身着统一服装 她们将以最温暖的笑容与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2016新生的到来

各二级学院迎新工作已进入井然有序的状态

2016北音新生今日已陆续来校报到

去往各大火车站的志愿者将佩戴此工作牌,请各位学生及家长注意识别

1200个做工精良印、有承载北音精神北音logo的“北音杯”已准备就绪 报到当日将免费发放给新生

 

  8月5日—8月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规模新生集中报到,今年迎新工作将延续往年“以人为本,热情周到,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的主旨精神,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一流的服务、卓越的效率迎接新生,为学生提供便利和服务,目前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据了解,在集中报道现场,学院除广建凉棚、备足茶水、室内降温、志愿者微笑服务等常规措施外,还准备了1200个做工精良的“北音杯”向报到新生免费发放(每人限领1个,先到先得),发完为止,以期在炎炎夏日为新入学的莘莘学子送上一份清凉祝福。

  据了解,8月5日-8月8日,我院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设立新生接站处,接站人员将统一穿着我院服装及佩戴2016迎新工作证件,请注意识别。有关接站方面的问题您可提前或到站后与各接站点负责老师取得联系。

  各接站点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北 京 站:

  王老师:18601917081

  张老师:18601113133

  李老师:18611120654

  北京西站:

  陈老师:18611657046

  徐老师:18601113955

  潘老师:15910787035

  北京南站:

  梁老师:13241405269

  孙老师:15101170628

  张老师:15652211268

作者:图/卞世超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