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片精编版]北音,我想对你说!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宣传片精编版]北音,我想对你说!

【更多精彩版本 北音宣传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简称“北音”)怎么样?北音的老师怎么样?北音的流行音乐教学怎么样?这些问题,其实北音人怎么说,说什么,都显得无关紧要;但重要的,是毕业生怎么说,说什么,最应该有说服力吧!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简介: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一所顺应时代发展,以培养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实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高等艺术学府。学院创立于1993年。1996年,开始招收全日制学生。学院现开设流行演唱、音乐剧演唱、爵士乐演奏、音乐制作、音乐多媒体、录音艺术、音乐教育、舞蹈表演、现代歌舞、国际标准舞、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影视制作、多媒体与动漫、电视摄像、艺术设计、艺术管理等专业。学院下设流行音乐研究所、音乐传媒研究所等6个科研机构以及北京现代歌舞团、北京爵士乐团等专业表演团体、被业界誉为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 【详细请点击】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