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受邀制作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中华好民歌》新春民歌巅峰之夜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1日 浏览次数:

十大歌手贵州卫视新春献声

龚琳娜

腾格尔

王磊院长

 

近日,2016新春民歌巅峰之夜——《让世界听见中华好民歌》在贵州卫视隆重播出,龚琳娜、尚雯婕、茜拉、戴玉强、腾格尔、霍尊均纷纷到场以现场竞演的方式争夺新春头彩。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原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作为整场节目的混音师出色制作完成了整场节目的所有新民歌作品。与知名音乐家捞仔、尚马龙、老锣以及十位歌手一起精良制作完成了向真正“中国声音”的致敬。

 

王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原音乐传媒学院)副院长兼录音教研室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音乐学会理事,中国录音师协会理事,国家劳动部录音师职业资格高级考评员,国家劳动部职业技能大赛高级裁判员,音频应用/MIDIFAN 录音混音、 Pro Tools专区版主。MAGIC STUDIO任首席录音、混音师,Allanwang Mixing Studio 任制作总监、混音师。合作过艺人有崔健、周华健、巫启贤、韩磊、宋祖英、王宏伟、刘和刚、任贤齐、黄品源、曹轩宾、陆毅、张静初、孙俪、屠洪刚、金海心、胡杨林、苏醒、金志文、张玮、黄玲、许飞、平安、李玉刚、徐誉滕、阿兰、李志、樊桐舟、王野、金贵晟、格里杰夫等。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