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艺考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有序等待中

有序等待中

报考现场气氛火爆

报考现场气氛火爆

报考现场气氛火爆

报考现场

报考现场

报考现场

北音招生办 官方微博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年艺考招生自2015年底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目前北京、江西、山西、吉林、四川、辽宁、甘肃、湖北、陕西、黑龙江、贵州、江苏、河南、内蒙古、广西等20多个省市同步开展了招考工作,许多追求艺术梦想的学子纷纷赶赴各地考点报名考试,目前报考人数较往年同期稳步增长。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各地招生现场都呈现出报名踊跃的火爆场面,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气氛热烈,对报考我院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就关心的专业及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全国高等教育存量整体收缩以及各高校一窝蜂开办艺术专业的情况下,北音招生工作逆流而上持续取得好成绩。北音丰富、多元的前瞻性专业设置,符合文化产业市场需求与定位的复合实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注重实践的教学特点,每年上百场大师讲座和国际交流的学习氛围,江映蓉、苏运莹、马可、吴磊、郑合惠子、陈梓童等一批批优秀学子的不断涌现、“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等一系列品牌活动的持续发力、北音联合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四大名校全新打造的“4+1”升学模式,以及通州作为“北京行政副中心”的确立、“九棵树数字音乐产业园区”未来全国数字产业中心地位的确定、北音作为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和实用人才培训中心的正式挂牌、“环球影城”落户通州的历史契机等都成为了吸引考生家长前来报考的重要因素。

  据我院招办负责人介绍,目前我院处于集中报名和考试时期,整个招生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推进,希望广大考生实时关注我院招生网站(http://www.bjcma.com/ejwz/zsw/zsxx/7839.html)中各地的招考时间安排,并可通过学院官方微博、学院官方微信、学院招生办微博、各地招生负责人QQ(http://www.bjcma.com/ejwz/zsw/)、以及招生电话(010-60528885,010-60528883)等多种方式进行报考前的准备和咨询,错过当地集中报考时间的考生可与各省招生负责老师联系,也可以选择到就近省份报名考试,或登录北音官网进行网上报名,也可拨打我院招生电话咨询详情。希望广大考生做好充足的准备,轻松应考,考出优异成绩,期待所有热爱艺术的广大青年学子早日成为北音人,实现心中的艺术梦想!

相关链接:

北音招生网

2016年招生简章

2016年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

关于招收2016年春季插班生的通知

全国各地区招生负责人联系方式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