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生代团体HOTSHOT空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HOTSHOT表演《大叔你老了》

我院学生表演舞蹈

为我院同学的表演鼓掌

HOTSHOT男团与《美男学院》主演朱资帅、朱资政街舞交流

与同学们一起学习民族舞

参观录音棚

参观特效化妆学院的教学现场

与Sasha Glasser老师一起玩瘀伤的化妆方法

合影

现场

 

    10月28日,韩国新生代团体HOTSHOT空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北音 7号舞房与我院现代歌舞的同学们交流斗舞,随后团员参观了音乐制作、特效化妆等专业,并与师生们积极互动,很多现场学生大呼“路人转粉”。 

    HOTSHOT组合在7号舞房内首先为同学们现场表演了该组合首支中文单曲《大叔你老了》,精心的编舞完美结合了该首歌曲的音乐旋律与歌曲内容,释放出群舞的强烈感觉,再加上团员们帅气的表情,令现场同学掌声尖叫不断。而后,现代歌舞的同学们跃跃欲试,也即兴表演了Waacking、Popping等类型的舞蹈,与前辈积极交流学习,大呼过瘾。最后,HOTSHOT组合成员还参观了我院苹果教室、录音棚及特效化妆学院的教学现场,与Sasha Glasser老师一起玩起了瘀伤的化妆方法,化妆效果完成后,成员们都开心地表示“太棒了"!

    HOTSHOT,组合名称是以Billboard Chart中“HOTSHOT”的歌曲为基础,有火爆歌曲或知名人士之意因而取名。2014年10月在韩国出道,凭藉单曲《take  a shot》和同名专辑不到一年的时间,鲜明的曲风、个性的舞台魅力成功俘 获了韩国及日本粉丝的心。2015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以回归专辑《I’m a  HOTSHOT》中主打歌《I'm a HOTSHOT》的电锯舞得到中国粉丝的广泛关注。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