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爵士音乐节总监访华团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我院执行院长李平接待来访嘉宾

访华团音乐家提问

访华团音乐家提问

访华团音乐家对北音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现场

参观合奏教室

参观录音棚

合影

 

  近日,中东欧爵士音乐节总监访华团一行24人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参观访问,北音执行院长李平、北音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热情接待了访华团。

  李平院长在第一会议室与访华团来宾进行了座谈会,会上,他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学院成就、社会贡献等情况,还特别提到了即将在10月22日举行的第三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暨爵士鼓教育发展论坛,诚挚邀请众位音乐家莅临参与。来访嘉宾们对北音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教学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鼓手节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我院学生构成、留学交流等方面提出问题,李平院长一一给予了解答。会后,在李平院长的陪同下,嘉宾参观了1500演播大厅、录音室、合奏教室等教学场所。

  本次中东欧爵士音乐节总监访华团由来自波兰、捷克、匈牙利、罗马尼亚等16个国家的24名资深音乐人组成,为期两周,音乐总监团将观摩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爵士音乐节,走访多家中国音乐机构,与中国爵士乐音乐家,爵士乐制作人和广大爵士乐爱好者进行深入交流,促进爵士音乐在中国的普及和中国爵士的走出去。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