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单场票即日起开售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海报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海报

2015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官方微店二维码

 

   第三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暨爵士鼓教育发展论坛将于2015年10月23日-25日强势登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鼓手节全明星阵容已于日前揭晓。届时,Billy Cubham、Alex Acuna、Dave Weckl、Will Colhoun、Chris Coleman、Thomas Lang等多位中外顶尖爵士鼓表演大师、爵士鼓教育专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爵士鼓演奏者、爱好者、学习者奉上内容丰富的大师讲堂和现场演出。随着大师阵容及具体日程的确定,本届鼓手节大师讲座及演出的单场票也已经开始发售!鼓迷们可以在“2015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官方微店”中直接购买并及时确认收货,现场凭身份证或手机号换票入场。

【10月23日日程及票价】

【10月24日日程及票价】

【10月25日日程及票价】

 

 

  据了解,为感谢各位朋友对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的大力支持,组委会将免费赠送由功学社集团赞助的精美不锈钢钥匙牌一枚。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具体获取方式请关注“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微信公众号查询!

 

相关新闻:

第三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十月开幕 超强明星阵容引期待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确认成为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联合成果

世界顶级鼓手节十月北京现当代音乐研修学院强势登陆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首届“北京现代全国职业鼓手大赛”报名启动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