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鼓手节十月北京现当代音乐研修学院强势登陆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第三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海报

Billy Cubham

Billy Cubham曾和Miles Davis合作过很长时间,是最早尝试将爵士,摇滚,Funk融合到一起的音乐家之一,开创了之后被称为Fusion Jazz的音乐风格,影响了无数后辈!

Dave Weckl

当代融合爵士(Fusion Jazz)最高水平、国际最有影响力爵士鼓大师

Steve Smith

连续5年被Modern Drummer杂志读者票选为All-Around Drummer(全能鼓手)第一位,25位世纪最佳鼓手之列,并在2002年入选了鼓手名人堂

Thomas Lang

奥地利超级鼓手,乐器演奏家,作曲家和唱片制作人,擅长前卫金属,摇滚,爵士乐,流行乐等音乐风格

往届鼓手节盛况

往届鼓手节盛况

 

  近日,记者获悉,第三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暨爵士鼓教育发展论坛将于2015年10月23日-25日强势登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届时,Billy Cubham、Dave Weckl、Steve Smith、Thomas Lang等多位中外顶尖爵士鼓表演大师、爵士鼓教育专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爵士鼓演奏者、爱好者、学习者奉上内容丰富的大师讲堂和现场演出。与前两届鼓手节相比,除了保留音乐会、大师课、小组课、教育论坛,今年的鼓手节全新升级,打造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以满足全国鼓友的需求,共同推动爵士鼓教育的发展。

北京现代中国职业鼓手大赛

  本次鼓手节增设总奖金高达25000元的职业鼓手大赛!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联合英国Rockschool全球音乐考级机构共同举办!

首届中国打击乐经理人高峰论坛

  针对打击乐培训中心的运营管理、营销策略遇到的发展困境,本次高峰论坛将有多位国内打击乐教育的龙头企业经理人,来跟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业理念、管理经验及发展策略!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行业话题展开讨论,形成行业共识,共同推动打击乐教育的发展!

首届中国打击乐高端人才招聘会

  随着打击乐教育的快速发展,各地对于打击乐师资的需求也是如饥似渴!本次鼓手节将组织中国规模最大的打击乐高端人才招聘会,为人才和企业牵头,满足各方所需!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暨爵士鼓教育发展论坛依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爵士音乐教育平台,以构建北音为中心的爵士乐教学文化基地为目标,以提高中国的爵士鼓演奏水平及教育水平为目的,云集了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顶尖鼓手、最具教学经验的爵士鼓教师以及来自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印第安纳州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学院的学科带头人共聚一堂,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学术性最强、享誉国际的鼓坛盛事,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并被确认为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联合成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