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玉兰杯”舞蹈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1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评委审核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第三届“玉兰杯”舞蹈大赛在1500平米大厅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由马铁英副院长、国际舞蹈学院焦明杰院长及国际舞蹈学院各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有国际舞蹈学院表教系、编导系、国标舞系各系及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各年级几百名学生参赛,舞蹈形式分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等。最终,大赛评委综合参赛人员素质、舞蹈的编排、舞蹈的整齐度、动作的表现力、参赛服装的搭配、音乐的选用等多项指标评定出了最佳表演奖、最佳原创奖、 最佳个人奖、最佳集体奖等各个奖项。

    玉兰花的外形清新淡雅,充满朝气的形象,反映了学生对美好事物的追求、积极向上,对完美的向往。而花语“感恩”,也是国际舞蹈学院想要传达出的精神,同学们成长是因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需要懂得感恩之心。这也是“玉兰杯”比赛名称的由来。 此次大赛也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更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学生更加热爱舞蹈艺术,热爱校园生活,热爱北音文化,更好的展现了北音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发展。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