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大爷揭秘]杨文昊与美国特效化妆师Wayne合作 “老大爷跳街舞”疯传网络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变身中

变身完成

梦想与年龄无关

【街舞大爷揭秘】V爷爷的舞蹈梦

 

>>>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官网

[图片]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美容化妆课学生作品展示

[图片]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时尚发型、喷枪彩绘学生作品

[图片]惊悚24小时:毕业典礼“妖魔团”诞生记

  近日,一段老大爷跳街舞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短短几天点击量已近16万,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也播放了该视频。其实,这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纽约街舞大赛“机械舞对战”首位华人冠军杨文昊与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团队、美国特效化妆师Wayne Anderson的一次创意合作。

  视频中,鹤发苍颜的老大爷与一众街舞高手飙舞打擂,丝毫不输年轻人的高超舞技以及与年龄极度不符的灵活性引得现场观众惊呼不断,最后让所有年轻舞者甘拜下风,在热烈的掌声中夺得冠军,同时也给所有人留下一个疑问:这位舞技神乎其技的老大爷究竟是何方神圣?在视频的最后,谜底揭晓,原来“老大爷”的“真身”正是国内顶级街舞高手杨文昊,而逼真到以假乱真的老年妆容正是出自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讲师、好莱坞特效化妆师Wayne Anderson之手。杨文昊说希望借此片传达梦想与年龄无关的理念,“尊重所有有梦想的人,无论他有名还是没名,无论他年轻或是老去”。

  Wayne Anderson是美国真人秀节目《特效化妆师大对决》第四季中的三甲明星学员,他曾与与众多知名好莱坞特效工作室合作过,如Legacy Effects、Masters FX、VGP effects、Ralis FX、Generatoion FX等等,合作著名品牌包括KFC、美国超级碗广告集锦、Geico汽车保险公司等,并与2014年受邀担任著名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ACM)红地毯化妆师。今年3月至5月,Wayne Anderson担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特效化妆学院初级特效、假体及高级特效专业教师,教授了僵尸咬伤、子弹头和擦伤、断鼻子等化妆制作方法。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