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2014高考再创骄人成绩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马泽涵考取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

 金玲亚考取韩国中央大学

 王丽萍考取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国标专业

 湛嘉丽考取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

孟汉以专业第一名考取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低音提琴专业

许金言、许金午及其母亲与北音执行院长李平(右三)、中专校执行校长姜红莲(左三)等领导合影

 

  近年来,艺考持续火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国内重点院校表演专业的录取比例超过100:1,2014年更是被称为“最难艺考年”:报名人数比往年更多,而录取门槛比往年连升了好几级。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毕业生们不负众望,捷报频传。近日,随着2014年高招录取工作的结束,北音中专的莘莘学子再一次收获高考的硕果,铸就新的辉煌。

  截止目前,我校声乐部、器乐部、民舞部、现代舞部、表演部的26名学生以优异成绩考取德国斯图加特音乐学院、韩国中央大学、韩国建国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其中,许金言同学以全国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许金午同学以全国第七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编导系,孟汉以全国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低音提琴专业,周小煊以专业第九的成绩考入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能够在招录比例如此悬殊的考试中,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除了考生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北音教师们的栽培。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创办于1999年,现设立有现设有声乐、器乐、表演、现代舞、民舞五大教学部六个专业。学校在10余年的办学过程中,汇聚了一支由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国内重点艺术院校专业人才组成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丰硕成果。建校15年来,北音附属中专培养了数百名学生进入国际最顶级艺术院校,如: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深受考生的信赖和家长的信任。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师生大力发扬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一定会创造一个更加成果丰硕的北音附中,一个更加值得信赖的北音附中,一个更加辉煌的北音附中。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4届高考榜

  1、许金言——上海戏剧学院 专业全国第一

  2、许金午——中央戏剧学院编导系 全国第七

  3、周小煊——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 专业第九

  4、高玉凯——吉林师范学院

  5、叶静静——中央戏剧学院

  6、卞敬凯——中央戏剧学院

  7、韩若言——中央戏剧学院

  8、苏 歆——中央戏剧学院、天津海运学院、中国民航大学

  9、金玲亚——韩国中央大学

  10、张佳书合——韩国建国大学

  11、唐艺伦——美国加州大学

  12、马泽涵——中央戏剧学院 表演专业

  13、王梓仪——天津音乐学院 爵士系

  14、刘震杰——贵州大学 爵士系

  15、庄亦萱——青岛职业艺术学院

  16、周航行——四川绵阳艺术学院

  17、孟 汉——中国音乐学院 管弦系 低音提琴专业 全国第一名

  18、湛嘉丽——上海戏剧学院 表演专业

  19、李亚泽——上海戏剧学院 表演专业

  20、王丽萍——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

  21、山秀婷——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2、刘雨昕——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

  23、高 琦——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

  24、笛潘弘----德国,斯图加特音乐学院 长笛

  25、凌正辉——吉林艺术学

  26、高艺嘉——中考考入中国煤矿文工团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