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今日起开始军训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报到大厅内大排长龙

专业考试现场

专业考试现场

2014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现场出席领导

总参陆航部通州场站教官们

对军训满怀期待的2014级新生们

开营仪式现场

开营仪式现场

军训现场

 

  8月8日-8月1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4夏季集中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今日起至8月16日,2014级新生将在北音校区接受为期一周的军训。

  据了解,我院2014录取考生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集中报到的三天时间内,报到大厅内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大排长龙的火爆场面,表演、播音主持、舞蹈等专业依旧是报考的热门,新开设的影视特效化妆专业反响热烈,咨询度较高。记者从负责今年专业考试的老师口中了解到,今年新生的整体素质相对较高,有专业基础的学生占有相当大的比例,相信这届学生会为学院带来不少荣誉。

  顺利完成报到后,炎炎夏日中,我院新生也迎来了入学第一课:军训。8月11日上午8:10,2014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军训是大学生必修第一课,也是大学教育不可替代的一部分。而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品味军营酸甜苦辣,也必将成为2014级全体学生一生难忘的经历。

 

相关新闻:

  我院喜迎2014级新生 报到首日创高峰 http://news.bjcma.com/zhxx/9863.html

  [随访]北音2014级迎新:扬帆起航 梦圆北音 http://news.bjcma.com/zhxx/9862.html

  [花絮]北音2014级迎新:未来的我,我们约定…… http://news.bjcma.com/zhxx/9866.html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