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招办领导与志愿者早6点便奔赴北京各大火车站做接站准备

可爱的北音志愿者成为北京各大火车站一道靓丽风景

北京校车满载北音新鲜血液浩浩荡荡进入校园

校车抵达北音校园 志愿者开启忙碌模式

新生开始办理入学手续

14级新生认真填写注册信息

各二级学院接待处

各二级学院老师热情接待新生、家长

报到大厅人头攒动

北音志愿者热情为学生家长服务

2014级新生认真阅读入学须知

校园中忙碌的家长身影 

在注册大厅外等待的学生家长

 

为安保工作辛勤站岗的可爱保卫人员

迎新中的北音校园

 

  又是一年桂花开,又是一届新生来。8月8日上午9点30分,由北京西站、北京站方向开回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校车浩浩荡荡开进由彩旗、气球、拱门、横幅装扮的热烈而又隆重的北音校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迎来了首批2014级新生。

  迎新现场,记者看到,新生和家长在身着统一服装的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穿梭于咨询处、注册处、交费处,办理着各项入学手续;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热情周到地接待着每位学生、家长,并耐心细致讲解着注册事宜;校园内外停车场停满了接送新生的车辆,报名现场人头攒动,人性化的“一站式”便捷指示牌醒目地伫立在现场;李罡院长、李平院长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慰问忙碌在一线的北音教职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院将学院周边性价比高的宾馆做了位置、房间规格、报价等方面详细的对比与统计,方便了学生家长的住宿;除此之外,我院在迎新期间,首次开放了录音棚、图书馆、舞房、琴房、528剧场、黑匣子剧场、1500演播大厅等教学场所,以便新生及家长对北音的教学环境及硬件设施加深了解。

  据了解,截止到报到首日下午4点,新生的报到人数再创历年新高,依旧如往年,新生中艺术履历丰厚、频繁出现在各大赛事的佼佼者以及被国内其他高等艺术院校录取却毅然选择北音的学生大有人在,学生整体素质较往年呈现上升趋势。另悉,今年我院的正式集中接待时间为8月8日——8月10日,小规模集中接待时间为8月11日——17日;8月8日——8月17日的早7:00—晚6点,我院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设立新生接待处,新生及家长到站后可乘坐校车前往我院报到,如遇问题也可与各接站点负责老师联系,我院将会为新生、家长提供最便捷、最满意的服务。

作者:图/娄翔龙 卞世超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