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舞蹈双周”正式启动 世界顶级现代舞专家齐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由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广东现代舞团、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共同主办的2014年“北京舞蹈双周”于7月13日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拉开舞蹈营序幕,这也标志着为期两周的舞蹈盛事正式启动。

    鉴于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的优秀办学成果以及先进的训练设施设备,主办方自2012年开始特邀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加盟。作为协办方之一,我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最理想的舞蹈教学环境,大型教学厅、表演观摩场馆、更衣室、休息室等一系列先进的设备设施确保了舞蹈教学的顺利进行,受到了教师和学员们的高度肯定。

    “北京舞蹈双周”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现代舞活动,也是在雷动天下于2008年开始建设的原有项目“北京现代舞周”的基础上,发展壮大成形的国际性舞蹈盛事,内容涉及创作、表演、教学、理论研究以及舞蹈影像等方面。7月13日-19日为期一周的2014现代舞教学实践活动在我院集中展开,由二十多位来自世界知名舞团的专业现代舞导师授课。7月20日至25日为观摩表演周,进行研讨会、大师班等活动。

作者:图/娄翔龙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