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等14家市级媒体报道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陪同市、区领导及14家媒体参观校园

在耗资百万的录音棚内,李罡院长为市、区领导及14家媒体介绍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专业

在第一录音棚内,记者采访正在上课的学生

参观苹果机房

参观高端影视配乐工作室

参观舞蹈排练厅

参观校园西院

李罡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4月20日,通州区组织市级媒体对通州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上午10:40,在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汝涛、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立军、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磊等领导的带领下,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法制晚报等一行14家市级媒体参观采访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领导热情接待了市区领导及媒体。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作为国家“十二五规划”北京市通州区文化事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项目单位中的重点单位之一,是一所顺应时代发展、培养传统艺术教育很难跟进的、目前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型专业领域学生的高等专业艺术院校,为社会培养了6500余名合格专业人才,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提供了宝贵的人才支援,并拥有丰富的组织策划大型文化交流和展示活动的经验,已成为通州区乃至北京市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演出、策划机构。

  随着通州区委宣传部、通州区文化委主办,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承办的“2010、2011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的成功举办,通州区委、区政府牵头的“运河.体验”项目的不断推进,以及“中国现代音乐博物馆”的筹备,作为“九棵树数字文化产业集聚区”核心、乃至通州区文化创意产业重点发展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必将会成为彰显运河文化、培育创意阶层、形成创意社区、促进通州经济发展的通州创意产业新坐标,也必将成为国家“十二五规划”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的优秀代表,为通州发展成为最具前沿影响力的国际文化新城献上绵薄之力!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