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严阵以待

推介会嘉宾签到处

李罡院长发表讲话

“最美女孩”李志敏演唱《让爱回来》

“花儿朵朵”亚军蔡婷玉与同伴带来《知心爱人》

中国风舞蹈《夜深沉》

音乐剧片段《美国白痴》

学院领导与嘉宾认真观看演出

演员合影

推介会现场火爆

应聘者认真填写资料

各公司求贤若渴

自信的北音学子

推介会现场一览

 

  4月18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及星光广场隆重举行。中粮集团、中石油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FAB精彩集团等全国百家精英单位齐聚北音,提供了歌手、舞蹈演员、经纪人、行政、音乐教师等数百个职位,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

  才艺展示开始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发表讲话,他对现场近百家用人单位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李罡院长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这些丰硕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奋斗,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在座企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的校企合作,从此迈步跨入新的辉煌。”随后,2012届毕业生为来宾奉上了一台高水平视听盛宴,通过舞蹈、演唱、音乐剧、话剧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全方位展示出北音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综合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赞誉,现场掌声热烈。

  才艺展示演出后,2012届毕业生推介会正式开始。应届毕业生对本次大型校园招聘会的期望很高,并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星光广场上全部是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同学们,各个招聘企业的展位前几乎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整个现场人声鼎沸,招聘者投入地介绍自己单位的用人需求、岗位需求、岗位特点等等,而应聘者则仔细查看每家企业的宣传资料,认真听取介绍,排队等待咨询和交流。招聘者对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不少企业都发现了许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他们对北音组织如此规模的招聘会纷纷表示感谢,希望与校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企业吸纳更多的人才。

  北音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年,为毕业生提供了与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避免了网上“海投”简历却最终石沉海底的遭遇。自2011年起,北音与多家用人单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 校企联盟”协议,联手打造“毕业生就业直通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媒体报道:

北音打造“毕业生就业直通车”,今年再送千余艺术人才:http://beijingww.qianlong.com/1470/2012/04/25/289@158526.htm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吴佳壕 李嘉懿 陆韩 楼慧靖 成昊亮 王兴亚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