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也疯狂——愚人节三人行交响音乐会”今晚天津音乐厅上演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古典也疯狂——愚人节三人行交响音乐会”海报

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中心主任、音乐剧系主任、女高音歌唱家李云担任本场音乐会的演唱

伟华、李云、刘健合影

 

  4月1日晚7:30,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剧客座教授、海归美籍华裔指挥家刘健指挥和演奏,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中心主任、音乐剧系主任、女高音歌唱家李云演唱,罗马尼亚著名歌星、影视演员伟华担任演唱和表演的“古典也疯狂——愚人节三人行交响音乐会”将在天津音乐厅上演。

  据悉,当晚演出包括《威仪堂堂》、《胡桃夹子进行曲》、《匈牙利舞曲》、《狩猎波尔卡》、《拉德斯基进行曲》、《蝙蝠序曲》、《乡村骑士间奏曲》、《今夜无人入睡》、《第五交响曲》、《纽约纽约》等。将中国音乐用交响乐呈现,把京剧伴奏元素融入西洋音乐都是演出中的亮点。同时,乐队还将表演“憨豆学指挥”等节目,真正做到“滑稽”,让所有观众体会别样的“愚人节”。

作者:文/刘奋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