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球华人90后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海选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选拔现场

选手们尽情展示才艺

专业的表现得到节目组赞赏

 

  近日,由搜狐视频出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联盟互动的2012全球华人90后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广州五城大搜索全面启动。3月8日,该活动北京站正式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落地,北音百余名学子在第三报告厅参加了海选。

  选拔现场特色选手集结,无论是演唱、街舞、乐器演奏还是高难度的B-BOX、脱口秀,北音学子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斗才艺,专业的表现得到了节目组工作人员高度赞赏。

  《向上吧,少年!》是搜狐视频携手湖南卫视“台网联动”斥巨资共同打造,由顶尖电视节目团队制作,覆盖全球的平台播出,著名主持人欧弟加盟的90后热血成长秀节目。该活动是为了让当下热血的90后们有一个更直接的平台展示自己的独特个性,打破人们对90后的普遍定义,让大众真正了解到热血向上的90后们的世界 。

  据悉,该活动将在全世界华人地区招募各类才艺的90后才华少年,通过严格选拔,组成一支能代表90后华人少年的 “梦之队”与美国、日本、韩国的90后少年才子进行精彩纷呈的Battle秀。活动优秀选手还将登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担任表演嘉宾团!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