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通州文化航母建设 九棵树数字音乐产业集聚区发展受关注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通州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磊主持调研活动

李罡院长向领导及专家介绍九棵树数字音乐产业集聚区情况

领导及专家认真听取汇报

座谈会现场

 

  3月7下午,在通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杰群、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磊、区发改委副主任刘秀杰、规划分局副局长詹懿琳、文化委副主任刘升等领导陪同下,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国际文化发展国际展率研究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北京市社科联学术活动部、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及博士一行30余人来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进行考察,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长李罡热情接待了调研活动代表团。

  此次考察活动由通州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磊主持,来访专家博士认真听取了李罡院长关于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罡院长对各位专家博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