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猫》及《妈妈咪呀》演员招募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启动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报名现场

签到处人满为患

演员在候场区抓紧热身

考试官教授考试舞蹈

中文版《猫》考试现场

中文版《妈妈咪呀》考试现场

中文版《妈妈咪呀》音乐总监姜清华聚精会神观看演员表演

专业的表现赢得考官赞赏

 

  2012年1月2日,中演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领两大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及《猫》中文版中方制作团队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进行了演员招募。近百名北音学子参加了面试,较高的专业素养及对音乐剧的高涨热情得到了制作团队的肯定。

  担任此次中文版《妈妈咪呀》演员招募的考试官有:中文版《妈妈咪呀》中方音乐总监姜清华、舞蹈总监赵永斌;担任中文版《猫》演员招募的考试官有:日本四季剧团演员赵宇、王堃,考试内容为舞蹈基础与声音条件。

  能参加世界著名音乐剧《妈妈咪呀》和《猫》的中文版演出,对于每个有音乐剧梦想、对舞台艺术有着无限热情的演员来说,都是一次体现实力、实现梦想的大好机会。因此演员们对待此次面试非常认真,除了规定的考试内容,还精心准备了个人才艺,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实力展现在考试官面前。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中演世纪副总经理王琛告诉记者,在此次招募中学生们所表现出的对音乐剧极高的热情使他感动,有些演员极具潜力及可塑性,但想要最终站在舞台上,还要经过几轮面试的考验。

  2011年,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中国大获成功,第二轮演出即将在岁末年初重磅回归;韦伯经典音乐剧《猫》中文版制作也正式启动,将于2012年与观众见面。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