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庆典 展现北音人拓荒辉煌之路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合唱《冬雪》

萨克斯独奏《回家》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歌曲《北音一家》

大气磅礴的配乐诗朗诵《拓荒者之歌》

演出精彩瞬间

“最美少女”李志敏演唱由音乐人崔恕特意为她创作的公益歌曲《让爱回来》

校庆主题曲《北音,我的梦想》

演出精彩瞬间

舞蹈《狼图腾》 

北音吉祥物“红狼”与啦啦队共舞

现场

 

  12月18日下午3: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庆典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内隆重举行。在这盛大隆重的时刻,北音师生精心准备、呈上一台温馨、感人、大气磅礴的节目穿插其中,无数次将庆典气氛推至高潮。

  伴着一曲《冬雪》,在舒缓、唯美的合唱声中拉开北音建院十五周年庆典的序幕,随着李罡院长宣布北音校友会的成立,一曲萨克斯独奏《回家》便贴合此情此景,表达出众多北音游子在归途中的热切渴望的心情。携手走过春秋,并肩迎接冬夏。无论明天你在哪里,我们都是《北音一家》。配乐诗朗诵《拓荒者之歌》与北音老校友、老领导一同梳理北音十五年历史,回溯北音往事,追寻耕耘足迹。曾经因为人工呼吸救助乞丐而被媒体广为追寻的“最美少女”李志敏,在此次庆典上荣获“感动北音奖”,并献唱由音乐人崔恕特意为她创作的公益歌曲《让爱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由魏佳庆、弦子、周展翅、胡白等北音众明星校友,褚乔、罗熙杰、贾璐、武家祥等在校明星以及众多优秀在校学生代表共同献声深情演绎的校庆十五周年主题曲《北音,我的梦想》,青春阳光、积极向上地表达了乐观自信、坚持梦想的北音学子风貌,也为庆典圆满画上句号。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 http://news.bjcma.com/tpxw/7924.html

作者:图/杨一 娄翔龙 刘枫 摄影协会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