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西集镇送锦旗感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帮扶情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赠送锦旗

李罡院长代表我院向新东仪小学捐赠教学设备

我院学生指导的西集镇合唱团夺得通州区合唱比赛第一名
 

 

  11月24日,为表达对我院连续四年对西集文化及教育帮扶行动的感激之情,中共西集镇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尹凤忠亲自为我院送来题有“四年风雨情 艺术谱华章”几个大字的锦旗,同时对我院即将迎来十五周年院庆表示衷心的祝贺,我院姜红莲副院长代表我院热情接待了来宾。

  四年前,本着“让更多孩子接受更好教育”的拳拳之心,在李罡院长的带领下,我院与新东仪小学结为“友好学校”,不仅为西集镇新东仪小学捐赠了课桌椅、办公桌椅和体育音乐设备等大批的教学设备仪器,而且还帮西集镇耐心培训了一支农民合唱团。四年来,学院派出若干专业优秀的学生到西集镇进行排练,风里来雨里去,不问任何报酬。

  我院不仅致力于培养当代艺术先进人才以及文化创意产业人才,更注重育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全院上下在大力搞好教育的同时也为社会做出了一份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通过一系列公益事业激发了全院师生的工作学习激情,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爱国之心和社会责任心。

  新闻回顾:

  我院对口帮扶爱心行动之——新东仪小学 http://news.bjcma.com/zhxx/5102.html

  我院学生指导西集镇合唱团比赛夺得第一  http://news.bjcma.com/hjxx/5122.html

作者:图/娄祥龙 文/陈子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