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等教育机构办学状况评估教学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等院领导与市教委专家共同观看演出

爵士大乐队演出

演出精彩瞬间

舞蹈《夜深沉》演出精彩瞬间

舞蹈《夜深沉》演出精彩瞬间

舞蹈《夜深沉》演出精彩瞬间

舞蹈《夜深沉》演出精彩瞬间

男女二重唱《芦花》

音乐剧《狮子王》精彩片段

舞蹈《清宫行》

现代之声合唱团演出精彩瞬间

合唱

演出现场

北京市教委专家评估组组长赢枫等领导上台慰问全体演职人员

北音师生与评估专家组合影留念 

 

  12月8日晚,2011北京市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办学状况评估教学汇报演出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华丽上演,前来北音进行办学状况评估的北京市教委专家一行11人在李罡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与北音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6:30,晚会在爵士大乐队演奏的两首爵士乐曲《Nargis》、《One by one》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集合中外最优秀的歌舞音乐作品,有反映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舞蹈《夜深沉》、反应老北京市井文化的舞蹈《清宫行》,也有大家熟知的音乐剧《狮子王》精彩片段,唯美深情的二重唱《芦花》,以及现代之声合唱团全新演绎的《喀秋莎》、《木兰从军》、《阳光路上》,晚会以极具艺术韵涵、文化价值的节目淋漓尽致展现了北音师生优秀的教学成果。

  北音是民办教育的一朵奇葩,他承载了太多年轻人的梦想与寄托;北音是艺术教育一颗丰饶的种子,他播种并实现着北音人的理念与希望。建院以来,北音励志图强,精益求精,为社会培养了7000余名专业人才,他们竞放异彩,争相辉映;建院以来,北音学子在国内外各种声乐、器乐、舞蹈比赛中共获得300多个重要奖项,五项国际大奖。相信在各位专家的鼓励和教诲中,北音一定能秉承诚信传统、坚守教育良知,坚定不移的举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北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