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之展演剧目精彩花絮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由文化部艺术司、中国音乐剧研究会主办,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教学专业委员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将于12月2日至12月5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较早开设音乐剧专业教学的唯一一所民办高等艺术院校,作为本届论坛的东道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聚集众多音乐剧优秀学子,为此次中国音乐剧盛事排演了多部经典音乐剧目。北音音乐剧系教研室还借此机会,将排演音乐剧精彩剧目片段这样有实践意义的活动渗透于北音音乐剧教学当中,极大地激发了音乐剧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排演现场,同学们从尝试不同时期、不同剧目、不同人物角色的表演过程中,吸收了各音乐剧精髓,升华了对音乐剧表演理念的理解,对中国音乐剧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相信作为北京市现代化国际星城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的领军力量,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必能接好这面振兴中国音乐剧事业的旗帜,为振兴中国音乐剧事业、促进中国音乐剧事业的蓬勃发展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闻链接:

  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专题:http://www.bjcma.com/ztbd/yinyueju/

  更多精彩图片:http://news.bjcma.com/more/7744.html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