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协会举行“爱心募捐”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北音社团联合会主席、志愿者协会会长孙学泽(右)向北京工友之家负责人转达北音师生问候

北音志愿者与北京工友之家负责人合影

 

  9月22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协会将北音师生募捐的四十包物资交予北京工友之家负责人,并将北音师生的问候转达。

  自2011年上半年以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协会就向全院师生发起号召,曾举行过两次大型“爱心捐助”活动,并将一百余包捐赠物资分别寄往西藏、青海两地,赠予需要帮助的地区。此次为最后一批募捐物资,共募捐到书籍、衣物共计四十包。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志愿者协会会长孙学泽等人将捐赠物资交与北京工友之家负责人,并将北音师生的共同问候转达:学院表示,今后还将会持续关注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人,致力于全国的公益事业。

  截至当日,所有捐赠物资已全部捐赠完毕,受益人群涵盖全国各地贫困山区的老师、学生、受灾群众、农民工及其子女共400余人,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协会做出的一项重要公益活动,其涉及面之广,受益人之多,属我院公益活动之最,并受到全国各地公益组织及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为树立北京志愿者形象、建设通州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树立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良好学风氛围做出巨大贡献。

  北京工友之家是一家服务于打工群体的社会公益团体。成立于2002年,在近十年的时间里,他们免费为农民工体检、演出并捐献各种物品,尽心尽力,为农民工带去无数便利,为北京公益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据悉,北京工友之家接收到北音的捐助物资后,将寄往全国需要捐助的地区。

作者:图文/团委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