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爱徒V4女子乐队推出首张EP梦想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V4女子乐队

 

   近日,香港天王歌手谭咏麟的爱徒、被评论为“内地最佳时尚流行乐队”的V4女子乐队首张EP《梦想》震撼出炉,至此V4正式踏上《梦想》音乐旅程。

   V4女子乐队由四位80后创作才女组成,队名的中文意思代表着活力、冒险、激情、胜利,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陈灼在乐队中担任键盘。V4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获得香港著名歌手谭咏麟的赏识,正式签约勤加缘艺能娱乐,其首张EP中的两首原创歌曲《梦想》、《我以为》清新励志的乐风为内地乐坛带来一股新风气,广受好评。除了歌曲,V4的现场演出同样精彩,她们成立至今多次参加谭咏麟巡回演唱会,其中,她们去年在谭咏麟香港红磡演唱会上,以其极强的现场感染力,被网友评为中国最洒脱的乐队。

   V4这个时尚组合唱出了内地最具气质的独立音乐,备受瞩目。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