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新生张琳曼:北音,梦想起航的地方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09日 浏览次数:

北音,我来啦!

填写入学登记表

注册入学

交付学费

张琳曼接受采访

 

  又到一年一度迎新季,这几天,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也迎来了她新的家庭成员——2011级新生。带着一颗热爱艺术的心,这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将在这里踏上寻梦之旅,开始四年的学习生涯。在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中,一个女孩儿坚定的眼神吸引记者不自觉地走近她,想要听一听她的故事——她就是来自陕西的新生张琳曼。

  和大多数选择北音的新生一样,琳曼在来到北音之前已经通过网络、学长、朋友对这个学校有了一定了解,一直对这所“久负盛名”音乐学府心向往之,而能被音乐剧专业录取,更是圆了琳曼从小到大的梦想。

  原来,在来到北音之前,琳曼总能在电视上、网上看到北音的消息,当看到活跃在奥运会、春节晚会以及各种大型舞剧舞台上的北音学子的身影时,从小学习芭蕾舞却很少有舞台实践机会的琳曼心里痒痒的。“我也要像他们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为了自己的这个愿望,没有一点音乐剧基础的琳曼付出了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终于如愿考取北音的音乐剧系。当踏入这个美丽校园的那一刻,琳曼的心情无比激动——学校里的热情服务的老师和志愿者、先进的硬件设施、甚至繁茂的一草一木……这一切让琳曼坚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这里就是她梦想起航的地方!

  目送琳曼坐上开往盘山校区的校车,我们知道她即将展开人生新的篇章,也相信她会像自己所承诺的那样,通过在北音的努力学习做一个能让自己的音乐、舞蹈走进每一个人心中的文艺工作者。我们期待着你四年后的展翅高飞——琳曼,加油!

 

相关链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喜迎2011级新生报到:

http://news.bjcma.com/zhxx/7363.html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新生报到现场直击:

http://news.bjcma.com/zhxx/7365.html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微博:

http://weibo.com/1277354067

作者:图/陈立江 杨一 文/董德皓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