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快女沈阳冠军贾璐受邀演唱湖南卫视《帮助微力量》主题曲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贾璐

 

  6月9日晚8:30,湖南卫视全国首档直播公益节目《帮助微力量》准时与观众见面,据栏目组透露,即将出炉的节目主题曲已邀请到2011快女沈阳唱区冠军、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贾璐演唱。

  《帮助微力量》是一档“用5块钱改变被求助者命运”的节目,也是湖南卫视继《勇往直前》、《舞动奇迹》等公益性质的综艺节目后,又一次拓展快乐慈善的新模式的作为。该节目主题曲将由内地当红歌手张杰的御用词曲人曲直世聪倾力打造,2011快女沈阳唱区冠军贾璐演唱。

  《帮助微力量》节目制片人陈晓东说,选择贾璐演唱主题曲是看中她身上的亲和力,以及她一直不放弃自己音乐梦想的坚持精神,也希望通过贾璐的歌声去呼唤更多80、90后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多关心他人关爱自己。贾璐则表示刚夺冠就能获得节目的邀请演唱,感觉非常激动。“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首单曲呢,而且是一个公益性的节目,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贾璐表示,自己会在快女比赛期间调整好状态,参与到《帮助微力量》主题曲的录制工作中。

  据悉,《帮助微力量》主题曲目前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很快将与观众见面,而这也是2011快乐女声选手第一次通过非比赛的方式向全国观众展露自己的歌喉,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贾璐夺得2011快乐女声沈阳赛区冠军:http://news.bjcma.com/sszz/7153.html

2011北音快女视频合集:http://shipin.bjcma.com/sscz/7141.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