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先3D影像技术公司将参展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之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6月10日—6月12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轻钢大厅北厅举行,届时,国内领先3D影像技术公司北京华清美伦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最先进的多媒体数字技术进行展示,敬请期待!

  公司以清华大学国家实验室为依托,在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的基础上,集合了清华大学硕士生及以上研发人员若干名,并拥有优秀的立体视频制作团队,在国内外业界专家的指导下,针对不同项目进度灵活配给团队,量身打造最高效的服务流程,建立自主研发的立体片源制作方案,用科技专业的手段为目前3D产业链中片源匮乏的局面开拓一片新领域,并迅速引领国内3D影像技术。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