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设备厂商安恒利将参展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之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6月10日—6月12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轻钢大厅北厅举行,届时,国际著名设备厂商安恒利将带来最先进的多媒体数字技术、视音频设备进行展示和交易,敬请期待!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于80年代初在中国香港地区始创,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一家极具规模的设备代理供应商和工程商,并在一专业领域中,具有不可忽视的领先地位。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尊崇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宗旨,以技术领先为核心,不但成功地实现了合理运用产品技术、集成各相关系统、应用和开发软件等高科技手段,还不断在实施过程中造就出大批行业专家和现代化管理人才,培养出全面发展的科技精英。凭借着高素质精干的团队,创造出诸多具有国际水平的旗舰项目,并得到国内外专家、领导及业主的一致好评。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