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乐队受邀参加数字音乐文化节摇滚现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在6月10日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摇滚现场 精彩在沃”摇滚音乐会,目前已经确定中国著名摇滚乐队“明”乐队乐队将参演,敬请期待!

  乐队成员全部为我院爵士乐学院学生,由四个热爱真实不落俗套的摇滚爱好者组成,是一支以原创为主的流行摇滚乐队。作为中国摇滚的新锐力量,乐队成员在写歌和编曲方面都有较踏实的基础.创作了许多以英式摇滚作为主,同时融入多种音乐元素的歌曲。获得了许多业内资深音乐人的好评。同时,“明”经过多年努力,现已经成为中国音乐新生力量。平实而细腻的歌词,流畅且丰满的旋律,以及乐队成员们扎实的技术素养,看过乐队现场及演唱会的观众都会被他们霸气十足的台风折服。无论是狂放还是温柔,明永远都会是舞台上亮丽的焦点。

乐队成员

主唱:褚乔
吉它:谭磊
贝司:刘超
鼓手:郑恩耀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