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日记”乐队受邀参加数字音乐文化节摇滚现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在6月10日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摇滚现场 精彩在沃”摇滚音乐会,目前已经确定中国著名摇滚乐队“沉淀日记”乐队乐队将参演,敬请期待!

  乐队成员全部为我院爵士乐学院学生,乐队成立于2010年9月,乐队成员对“做有意义的音乐”达成共识。风格以金属为主体并吸取更多的元素来丰富音乐的内容,为现场带来不一样的气氛。同时,沉淀意味着凝聚、积累,任何事物都在从幼稚到成熟的阶段完成沉淀的过程!包括音乐!音乐只有在不断的凝聚和积累的前提下才会变得成熟和赋有内涵!然而,音乐的道路并不是顺畅和平坦的,有时会阳光明媚有时却乌云密布!但整个过程更像是一本日记,记录着这一页页不同的经历与故事。

乐队成员

主唱:吉乐
吉它:王振兴 程晓宁
贝司:孙宏威
鼓手:王海龙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