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皮士”乐队受邀参加数字音乐文化节摇滚现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在6月10日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摇滚现场 精彩在沃”摇滚音乐会,目前已经确定中国著名摇滚乐队“嬉皮士”乐队乐队将参演,敬请期待!

  “嬉皮士”乐队是由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年轻人组建起来的,他们从上高中就有着对摇滚乐的热爱,热衷于枪花那种音乐,搜集各种CD,玩世不恭的性格似乎已经确定今后他们要走的路,并已确定以后要组建一只硬摇滚乐队,即使这种风格没有市场,他们也会坚持自己喜爱的风格!由于他们对乐手的苛刻,和这种风格的局限,想凑齐五个玩硬摇滚乐队的年轻人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在2010年下半年他们遇见了他们要找的主唱和贝斯,乐队正式成立!由于乐队人员深受SKID ROW 、GUNS'N ROSE、AC/DC的深刻影响,几个热爱老摇滚的年轻人在那个年代的灵魂之上,建立起自己的风格!当音乐响起的时候,你听到的不仅仅是声音,还有我们灵魂的呐喊!

乐队成员

主唱:崔彻
吉它:信飞 翁曲弦
贝司:周磊
鼓手:王梓繁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