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尖儿”乐队受邀参加数字音乐文化节摇滚现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在6月10日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摇滚现场 精彩在沃”摇滚音乐会,目前已经确定中国著名摇滚乐队“大尖儿”乐队乐队将参演,敬请期待!

  乐队乐手均为我院爵士乐学院学生。“大尖儿”一词来源于乐队成员家乡的一种扑克游戏 “打大尖儿”,乐队五人从小就一起长大,一起玩音乐,同时最后又为了同一个梦想齐聚北京,决定持着一起拥有的态度,朝着一起想要的生活,一步步努力。乐队风格以摇滚为主,加入了舞曲,ROCK,BLUES,emo,indie等多种风格元素,力求在老的摇滚根基上保持原有的摇滚味道,加入更新更富有活力的元素,乐队同时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台风具有渲染力,充满了北方男孩的力量与豪气。

乐队成员

主唱:苏雷
吉它:雷震寰 冀超
贝司:马赛
鼓手:王宇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