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娓出色完成“中国原生态民歌盛典”媒体统筹工作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任鲁豫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工作中

李娓(左一)与新闻发布会负责人合影

发布会现场

 

  近日,“中国原生态民歌盛典暨第十届民间文艺山花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重庆厅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07级毕业生李娓在此次活动中担任媒体总负责,与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民间音乐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朱智忠,以及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陈立明等共同协作。

  为加强和促进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发展,首届中国原生态民歌盛典评选系列活动于2011年4月7日至12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这是作为国家级民间文艺最高奖项的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首次为民族民间音乐设奖。此次活动囊括中国原生态民歌展演、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民族民间音乐类)评选活动、中国原生态民歌研究论坛、中国原生态民歌盛典颁奖(公布山花奖入围奖)等四大部分。包括台湾在内的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四十个民族百余位国家级民歌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当今中国最具知名度、最具影响力、最高水平的原生态民歌手、民间艺术家;来自全国各大音乐院校、艺术研究机构的六十余位顶尖学者齐聚绵阳,共同带来高规格、高水准的中国原生态民歌展演,这也是相关学术界研究最新成果的综合展示。

  2010年,李娓参加了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第五届年会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创意策划并获优秀奖,这次参赛经历不仅是对她学习能力的检验,也帮助她建立了信心。目前,李娓就职于中国非物质遗产文化中心,她的工作表现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扬。李娓表示,她有这样的工作表现与艺术管理学院老师们的辛勤教诲是分不开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学习,为艺术管理学院争光添彩。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 编辑/冯宇